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游万古山水 品千年茶道——市委书记林旭阳代言武夷山
2018-07-30 10:35:5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7日,中国“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举行南平武夷品牌运营推广共享暨商企对接会。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登场,以《游万古山水 品千年茶道》为主题,为武夷山代言。

林旭阳说,近年来,我市整合优势资源,完善产业链条,从吃住行游购娱等领域拓展延伸,以茶促旅,以旅兴茶,形成了旅游全链条品牌群。目前已拥有一系列初显影响力的区域品牌,如武夷旅游、武夷岩茶、武夷红茶、武夷山大红袍、五夫白莲、岚谷熏鹅等。5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2017年度“武夷岩茶”品牌价值从2016年的627.13亿元提升到693.1亿元、继续位居茶类第二位,“武夷山国家风景名胜区”首次参评,品牌价值达到2666亿元。

林旭阳强调,武夷山将以“武夷山水”区域品牌建设为契机,认真围绕落实《南平市“武夷品牌”发展战略规划》和《南平市绿色产业发展行动纲要》,推进新时代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

林旭阳介绍说,武夷山美在山水,武夷山被列为国家全域旅游等试点城市,获评最受海内外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全球十大幸福地之一、国家首批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品牌旅游城市。武夷山美在创意,国内外著名的印象IP系列之一《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7年演绎近3500场;武夷水秀、三木自驾游营地、香江茗苑、云河漂流等旅游精品正在运营。武夷山美在体验,目前已开发岩骨花香、岸上九曲、绿野仙踪等漫步休闲线路,万里茶道文化体验游、研学游等主题旅游方兴未艾,以国际马拉松赛、国际轮滑节、国际山径越野赛带动体育旅游蓬勃发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