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开展“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
2018-08-01 09:51:01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落到实处。7月30 日,岚谷乡组织开展“我和百姓聊聊法——母婴法”活动。武夷山市卫计局副主任科员顾金成带领综合监督执法室、市妇幼保健院等一行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许晓深入解读“母婴保健法”法律法规及“两癌筛查”、“艾梅乙预防”、“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并通过几个案例分析,向育龄妇女送法律、送政策、释民惑、维权益,使百姓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让百姓加强自觉遵守法律、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

活动后,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加强了我们法制意识,“母婴保健法”讲到婚前保健、孕产期保健等相关知识,让我们更加认识到保障母亲和婴儿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重要性。我们要学法、懂法,适时保护好自己的权益。(郭泽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