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乡:现场直播“红色夜校”
2018-08-02 10:17:0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30日晚,上梅乡荷墩村幸福院举办第三期“红色夜校”,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穿插表演《彩礼》等移风易俗情景短剧,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吸引了乡村干部、党员、群众等约70余人参加。

本期“红色夜校”,上梅乡创新宣传载体,采用线下课堂传习和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首次使用实时直播软件进行现场实况直播。通过融合新媒体资源,使用网络媒体平台的直播和回看功能,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部分在外流动党员和乡亲也可以通过这种轻松、便捷的方式,随时随地参与新理论的学习、讨论,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视频直播宣讲会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得到了村民们的喜爱与认可。

荷墩村下派书记乐融从新时代的基本依据、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等四个方面,为在场的党员群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会气氛热烈,许多农民群众在与宣讲人面对面学习、交流之后,也了解更多关于党的基本知识,并在有奖问答环节中积极抢答,让基层党员群众在学习时形成良好的互动。(杨英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