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街道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2018-08-02 10:26:20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31日上午,武夷街道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继唤、街道妇联主席、村示范户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对18名 “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意义,要深刻把握“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与平安建设的关系,把“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真正作为平安建设的基础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家庭成员参与和谐社会的,以家庭的平安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二是要继续加大力度,进一步落实创建举措,在抓宣传造氛围上下功夫,在提升创建水平上下功夫,在抓网络建队伍上下功夫。三是要继续加强配合,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平安家庭”创建涉及方方面面,必须紧紧依靠各社区、村、街道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共同推动。

此次表彰大会,将进一步推进武夷街道的“平安家庭”创建高潮,促成更多的家庭加入到“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中去,弘扬了先进,倡导了社会正能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