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洋庄乡召开2018年“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2018-07-31 10:26:52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平安建设,7月30日,洋庄乡召开2018年“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对全乡156户“平安家庭”进行隆重表彰。乡党委组织委员叶翔主持会议,乡妇联主席、各村妇联主席及“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叶翔同志宣读了洋庄乡表彰“平安家庭”示范户的决定。指出:“平安家庭”评选表彰活动,是洋庄乡平安创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当选的家庭一定要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创建要求。家庭的平安直接关系着社会的和谐、稳定,要把“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摆上议事日程,认真思考、谋划,共同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夯实“平安洋庄”建设的基础。二要加大力度,进一步夯实创建成果。各村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使家庭成员自觉认同“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群众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主动性,形成良好局面。三要协同配合,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同推动。

通过此次“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评选,诸多遵纪守法、平安和睦、乐于奉献的家庭涌现出来,弘扬了先进,倡导了社会正能量。(官绮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