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山水云巢武夷东方养心谷项目有序推进中
2018-08-06 08:40:5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日,山水云巢武夷东方养心谷项目顺利推进,进行下梅村范围土地征用及流转签约。

养心谷项目位于梅溪南岸、西与度假区隔山相对,占地面积约3500亩,总投资28亿元,建设用地面积约420亩,分三期投资建设。主要功能为精品酒店、企业会所、自在度假村、茶经体验等。本次签约建设用地征地面积204 亩,土地流转面积1204 亩,征地包括耕地56.54亩,林地68.29亩,茶园60.74亩,竹林19.08亩。截至目前,已完成1081.93亩林地和106.08亩耕地租赁合同签订工作,完成角亭村1215亩林地租赁和225亩土地征用的外业工作。

武夷山正从单一自然观光转向注重文化及体验的旅游度假目的地,据介绍,山水云巢武夷东方养心谷项目由武夷山夷兴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其联合子公司投资开发,定位于打造中国传统文化生活方式新时代目的地,将建设多个各具特色的低密度的精品酒店、音乐厅、茶庄园、有机农庄和度假生活区、亚热带丛林步道等。其中,音乐厅、茶修中心、美术馆以会所式为主,精品酒店和度假生活区以独栋、独院为主,联排为辅组成,占地面积约400亩;林地、茶园、有机农场、休闲体育设施、水系等,占地面积约3100亩。项目建成后日接待游客可达1000人次以上。

据悉,目前已引入国际顶级养生酒店禾零酒店、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写生中心、和静园茶文化体验中心等多个知名品牌;完成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启动项目整体的规划设计方案,正在推进规划选址红线事宜;完成项目公司注册并配齐相关工作人员;完成接待中心室内室外设计方案及施工图,正在装修中。(筱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