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乡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推进中
2018-06-22 10:22:45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21日,为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进行,上梅乡利用村两委换届党员大会气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会上乡村干部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党员代表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行霸和市霸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鼓励揭发检举村换届中的黑恶霸痞势力,坚决防止“村霸”、涉黑涉恶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同时,向党员代表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积极引导党员代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加强对乡村治理的领导,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遏制“村霸”问题滋生蔓延。(严雯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