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山市上梅乡联学共建 助推红色基因传承
2018-06-14 09:17: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武夷山市上梅乡翁屯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助推红色基因传承”主题党日活动,武夷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和新四军后代陈南鸥、邓小旋等参加活动。

翁屯村是闽北苏区土地革命示范村,在崇安革命历史长河中,翁屯村民在崇安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参加上梅暴动,开展土地改革运动,举办上梅区瓦厂下(现翁屯村委所在地)土地改革训练班,为推动以崇安为中心的闽北土地革命运动发挥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陈南鸥、邓小旋两位新四军后代分享了自己到武夷山追寻父辈红色足迹和父辈抗战的故事。她们表示,红色资源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政治优势,革命成果来之不易,红色基因需要我们好好地传承。(徐园园 杨英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