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人大代表小组视察调研活动
2018-08-24 15:36:54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根据年度人大代表活动安排,近日,岚谷乡人大代表小组组织代表围绕群众饮水安全主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市乡各层级人大代表、相关站所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调研活动。


8月17日上午,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和查看了古岩村、岚头村饮用水源点,了解饮用水管护情况;还到岚谷村上彭查看了在建的巷道排水渠项目,了解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大代表们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饮用水安全问题及其它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分析了我乡饮用水及水利方面的实际情况,并就如何确保群众饮用水安全纷纷献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与措施。会议要求,各村要结合当前村委会换届工作,在推选村民代表时,引导选民把在本选民小组的各层级人大代表推选为村民代表,充分保障人大代表在村级事务处置中的知情权及决策权,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


通过此次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在推进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并结合群众实际需要,提出切实有用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强联系选民工作,拓宽知情参政渠道,创新方法,切实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开创我乡人大工作新局面。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