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全力收官
2018-08-28 08:24:57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22日开始,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进入收官阶段,进行面层沥青摊铺和交通标志标线等施工,项目建设方全力冲刺,保质保量完成主干道路建设。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上层沥青路面随着摊铺机的缓慢前行逐渐成型,工人们忙着给路面缺口补缺补漏,压路机往来运作,进一步压紧压实沥青道路。为了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做好道路建设工作,主干道路实行了封闭施工,建设方也加大投入,开足马力,全力冲刺,做好沥青路面铺设工作,保证主干道路的整体质量。


封闭建设期间,建设方在保证主干道路建设的同时,也做足准备,同步完成多项建设内容。


据了解,在7天的建设中,施工方将完成5.8万平方米的沥青摊铺、4000平方米的交通划线以及8个公交站点和4个招呼站建设,并对新建道路上的路灯、景观灯进行调试安装,提升道路整体形象和环境品位,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吕峰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