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茶汤温泉度假村项目抓紧推进
2018-09-05 08:40:4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山茶汤温泉度假村项目自8月27日开工建设以来,目前正抓紧推进,明年夏季到来之前将可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选址在武夷汉城二期,占地近20亩,共7幢单体建筑及附属园林景观,地下室约2600平方,露天温泉泡池区占地约6000平米;泡池28个;室外中心游泳池1个;综合接待、更衣淋浴、室内泡池区(部分采用地下室面积)约3600平米;高端温泉房50间(套);室内装修及景观改造投入约3500万元。投资主体为武夷山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填补武夷山冬季旅游的空白,武夷山市鼓励及扶持温泉旅游项目。武夷汉城二期温泉试验井的成功钻探出水以及印象大红袍作为当地文化旅游龙头企业挂牌新三板、积极寻求新项目等因素,为武夷山首个温泉度假项目的成功落地提供了有利保障。


项目设计上,拟通过传统的设计元素的提炼,融合现代的表现手法,穿插于自然的园林环境,从而表达出武夷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现代生活情调的酝酿。带给喧嚣尘世中的人们一份心灵抚慰的同时,它与武夷山独特山水景观、悠久大红袍茶文化以及大师张艺谋作品“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相融合,独特的文艺气质和温泉内涵能够更加丰富武夷汉城及武夷山景区的旅游张力和城市吸引力。通过精心的规划设计,武夷汉城茶汤温泉项目将成为国内独具特色的独树一帜的最浪漫、最特色、最优雅、最高端、最文艺的“五最温泉”!


度假村拟采用中式风格,与景墙、园林等中式文化元素搭配,美轮美奂。茶汤文化与温泉文化结合,健康养生的概念和内容相得益彰。尽量引入大红袍茶文化元素设计。在中规中矩庄重的汉城建筑群中,在温泉园区加入设计元素,赋予温泉区鲜明的高端度假休闲风格。汤院区的一楼都设计带有庭院温泉泡池,二三楼亦均带有阳台泡池。一池一景,处处是景,将成为本案设计的一个特色亮点。一池一茶,在温泉池边配置茶具和相应设施,方便泡茶,边泡温泉边品茶,其乐融融。(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