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乡卫生院:送医入户 健康扶贫暖人心
2018-09-07 08:54:37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上梅乡卫生院下乡服务队开展2018年家庭医生签约、建档立卡贫困户体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随访工作,将多项医疗卫生服务送村入户,推动健康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在上梅乡厅前村林后贫困户王盛富家中,上梅乡卫生院下乡服务队医生正在给王盛富和他的家人做血压测量、听诊诊断等多项体检医疗服务。体检的同时,医生还耐心解答他们的咨询,为他们进行了日常保健、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的指导。


在此次送医下乡活动中,下乡服务队还与贫困户首次签订家庭医生服务,以后将更加方便的为贫困户提供医疗跟踪服务。目前,上梅乡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已有655人。(王鹏靖 王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