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110>
三岁男童街头迷路 民警借朋友圈寻亲
2018-09-10 09:16: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市公安局赤石派出所民警通过发布微信朋友圈消息,帮助一迷路的小孩找到家人。


当日下午,赤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高苏板和利新村有一名小男孩疑似迷路。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三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站在路边,周围群众均表示没有看到有成人陪同,也没有人认识小男孩,民警便将小男孩带回了派出所。


因孩子年龄太小,无法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庭地址等信息。民警决定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帮助小男孩寻找家人。“寻亲”信息在朋友圈一发布,就得到了众多热心网友的转发。二十分钟不到,心急如焚的孩子父母便赶到赤石派出所接回了孩子。(杨德宝 章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