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110>
市人民法院:集中清理一批“老赖”案件
2018-09-18 09:36:50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人民法院对一批长期不主动履行法院判决的“老赖”展开强制执行行动,集中清理涉及民生的积案和金融债权案件。此次执行行动由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坚盛带队。南平市人大代表及多家媒体记者见证执行行动。“网易福建”全程互动直播,40万名网友在线收看。


上午9时,执行法官首先来到元祥尊邸经济适用房,对小区业主委员会申请恢复围墙原状的十一个民生执行案件进行处理,封闭围墙上违法开设的门。随后,执行人员来到岩福路对被执行人高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高某因长期拖欠邬某借款87.6万元,久拖不还。前期因本案无财产可供执行,法院终结执行程序。近期,执行法官在查询到高某自建了一栋房子后,便恢复本案执行。在此次的执行行动中,市人民法院还对居住在市区、星村镇、度假区的被执行人张某、俞某、叶某进行了拘传,成功执行11起恢复原状纠纷,拘留3个民生积案和金融债权案件被执行人,有效的展示了人民法院坚决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的坚定决心。(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