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智慧旅游让游客出行更便捷、更顺畅
2018-10-11 08:41:30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国庆长假落下帷幕,黄金周里,智慧旅游的应用,让来武夷山的游客,在假期里出行更便捷、更顺畅。


武夷山市从2012年起就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首批18个国家智慧旅游城市,如今,面向旅游消费者、旅游管理者和旅游经营者的智慧旅游产品基本实现全覆盖。


机上的“一通百通”来自这个智慧旅游指挥中心,在这里,游客人数、密度、交通情况、天气情况、应急保障情况等在大屏幕上一目了然,上千个智能摄像头无时无刻守护着游客的安全。


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十一国庆假日期间,武夷山共接待游客41.08万人次,比增11.02%。旅游收入5.34亿元,比增11.77%。节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规范有序。据抽样问卷调查,游客对武夷山旅游综合满意度为95.03%。(艾迪 李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