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武夷>
武夷山新添两条慢游道
2018-10-11 09:19: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作为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武夷山是人们慢行山水、慢赏人文、慢品茶香的最佳旅游胜地。昨日,记者从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继推出“绿野仙踪”“岩骨花香”“岸上九曲”三条慢游道后,武夷山近日新推出“洞天仙府”“天心问禅”两条特色慢游道,让游客更充分感受武夷山自然与文化的魅力。


洞天仙府慢游道,从大红袍停车场经马头岩、磊石精舍、悟源涧、胡麻涧、天游峰顶、中正公园、桃源洞、云窝至天游停车场,全程7.8公里。天心问禅慢游道,从水帘洞停车场经牛栏坑、不可思议、天心永乐禅寺、倒水坑、流香涧、慧苑坑、鹰嘴岩、天车架至章堂涧,全程6公里。游客在饱揽碧水丹山胜景的过程中,或感受“道法自然”,或领悟“禅茶一味”。(裴礼辉 王欣婷)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