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我市按序时进度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2018-10-15 09:48:4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我市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目前正按序时进度推进。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我市共划分普查区142个,划分普查小区233个,全部核实、验收;目前已生成清查底册,其中已生成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底册共计12455家;生成个体经营户底册共计22058家;完成入户调查法人单位3662家,产业活动单位75家,个体经营户6618家。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意义重大,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我市而言,能全面调查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我市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从人员和经费上予以保障,并严格按照“六个要求”开展工作,包括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加强规范统一、提升信息化水平、注重宣传引导、强化督查指导。(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