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运用新技术两个晚上完成迎宾路“白改黑”
2018-10-18 08:52:06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日至13日,武夷山市建设部门组织施工单位,采用新技术对迎宾路进行“白改黑”改造,只用了两个晚上就完成了改造施工,将对市民的影响降到最低。


13日晚,在迎宾路“白改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只见一台大型的沥青道路摊铺机正在作业,运料车将搅拌好的沥青混凝土倒入车斗内,随着车轮的滚动,沥青混凝土均匀的铺在了路面上。与以前施工不同是,这次“白改黑”改造采用了新技术。


路菲特微罩面技术公司 董文龙:“我们这次采用了1.2公分厚的微罩面薄层罩面技术,通过这个创新技术的运用可以成功的将原来十公分的沥青面层减少为1.2公分。这个技术在一些大中型城市包括一些高速公路上有运用,这次也是首次在我们武夷山市政道路上加以运用。根据我们已有的工程案例和应用经验来讲,工程质量能够达到我们通常四公分薄层罩面的一个同等水平。”


迎宾路“白改黑”道路改造工程,起点位于五九路,终点至百花路,道路长度为627.62米。该路段是我市重要的市区横向干道之一,为了在实施白改黑的同时尽量降低对市民交通的影响,市建设部门不仅引进了新技术,还把施工时间改到了晚上,现场可以看到,工人在道路一侧施工,另一边已改造完成的道路上车辆也有序通行。


经过两个晚上的加紧施工,目前迎宾路全路段的白改黑路面摊铺已经全部完成,工人还将重新划定路面标志标线。(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