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2018年中国大武夷超级山径赛11月3日至4日举行
2018-10-30 09:05:5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相关赛事筹备工作会上获悉,2018年中国大武夷超级山径赛既武夷山国际越野赛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武夷山举行,届时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1528名选手参加100公里、60公里、35公里三个组别的赛事活动。


中华茶博园背景是大王峰、玉女峰,浓缩了武夷山最精华风景,为更好宣传武夷山,今年赛事主会场将从往年的景区北路口移至中华茶博园,届时不仅赛道起、终点设在中华茶博园,2日下午的瑞士户外大牌kinetik全球新品发布会、kinetik国际模特走秀表演以及开幕式暨世界遗产马拉松发布会、4日下午的闭幕式还将在此举行。


今年的赛事在往年的60公里、35公里两个组别基础上,新增设了100公里组,1528名参赛选手中,100公里组298人、60公里组540人、35公里组690人。赛事线路穿行在武夷山景区最精华的几大景点,尤其是增加了大量的古道、关隘。深秋的武夷山,天高气爽,美不胜收。选手们与自然对话,与历史对话,感受武夷山无穷的独特魅力。


武夷山是户外活动的天堂,在福建省内具有无可比拟的山地、文化资源优势,举办方希望通过大武夷超级山径赛既武夷山国际越野赛,打造成福建第一、国际一流的山地特色赛事IP,打造武夷山又一品牌赛事,成为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

本次赛事由武夷山市政府及南平市体育局、旅发委主办,武夷山景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市文体新局、市旅发委、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厦门睿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