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人大来我市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18-12-20 08:58:25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带队来我市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副主任罗建斌、叶旭东、王德兴,部分我市的南平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南平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报告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南平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职权,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新时代新南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报告稿政治站位高、亮点纷呈、内容详实、文字精炼,是一个好报告。与会人员还就做好代表履职、文化保护、乡村振兴、污染治理、上下联动、立法调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兰斯文说,大家发言认真负责、联系实际,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他表示,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汇总梳理,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不断提高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水平,为新时代新南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