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五里庵社区开展“温情冬日”活动
2018-12-25 10:3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讯 冬至是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12月22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五里庵社区、长富牛奶携手开展“温情冬日 快乐冬至”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长富牛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部分社区居民撸起袖子搓汤圆,孩子们也参与到中间来,有模有样地模仿,大家揉的揉,搓的搓,团的团,捏的捏,把做好汤圆端给老人和孩子品尝。笑语不断 ,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营养师还给社区老人讲授冬季肠道养护的健康知识,提醒大家保持心情舒畅是养生保健最重要的环节。老人们听了营养师的讲解,认识到花钱吃保健品,比合理搭配膳食比保健品更有功效。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

此次活动不仅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也让辖区居民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黄赤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