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2019-01-18 11:38:0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8日,新时代武夷山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暨大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活动在洋庄乡大安村举行。活动邀请武夷山市的“中国好人”郭忠、吴芳华,“福建好人”张珍秀、祝仁财、游玉琼参加。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出席活动并致辞。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建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主持人介绍了5位〝身边好人〞先进事迹,领导和少先队员为他们佩戴绶带和现场献花,展播了郭忠、张珍秀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并与两人进行访谈互动,还举行了文艺表演等,现场人员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了更深的感悟。

1  2  3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