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夜游崇阳溪游船停航
2019-01-31 09:19: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8日,记者获悉,武夷山夜游崇阳溪游船于2019年1月26日停航,2月6日(农历正月初二)恢复正常运营。


夜游崇阳溪项目是一台游船行进式山水实景演出,由著名导演刘洲铭先生,组建导演团队进行艺术总策划,以《醉美云河夜》为主题,打造行于云端,游于画卷的意境。


整场演出共九个章节,游程约50分钟,依次呈现:“永亭”“棋味”“梦真”“梦蝶”“醉画”“鹭笛”“炊烟”“月词”“廊寻”。写意地将武夷山茶文化、柳永文化、传统民俗文化等元素有机结合,让游客在朦胧的夜色下和独特的烟雾环境中,及优美音乐氛围里,观仙女舞袖,品柳永诗词,与古人对弈,共玉女弄琴,让人如痴如醉,似幻似梦,游弋于武夷仙凡境中。


据了解,夜游崇阳溪项目自2018年10月27日启航以来,共接待游年8000人次,停航期间,公司将对游船和配套设施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与维护,为春节黄金周期间大量游客的到来做好准备。(李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