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瓯:未按规则变道 “骑手”被撞身亡
2019-02-18 09:07: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春运期间,是马路车流、人流出行最密集的时期,也是道路交通事故的易发、高发期。近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外通报的一起交通事故,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发出警示。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建瓯市郊马汶十字路口,从警方提供的监控画面记者看到,事发前这一路段的车辆如往常一样有序通行。当一辆金黄色的大货车驶近路口时,一辆摩托车突然从货车的右侧车道变道,行驶到大货车的前方。而这个位置恰巧是大货车的盲区,驾驶员来不及作出反应,就从后方撞上了摩托车车尾。货车向前行进约30米发现异常急忙停车,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警方介入调查,近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事故责任作出认定。摩托车驾驶员行经灯控路口时,未按交通规则变道,是直接穿越实线,变更到货车前方,导致了这起事故的发生,摩托车驾驶员承担这起事故的主要责任。(黄靓 陈建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