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印象大红袍:艺趣运动会庆元宵
2019-02-21 08:56:4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武夷山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举办首届艺趣运动会欢庆元宵,丰富员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


伴随着嘹亮的音乐,13支由印象大红袍全体员工组成的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场内分别进行节目演出。员工们踩着音乐节奏分别展示了武术、拔烛桥舞蹈、古典灯笼舞等精彩节目。在艺术展演中,他们还带来了快闪和团体舞蹈,整齐划一的动作,动感十足的表演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精彩的节目展示,艺趣运动会上还设置了4*100米接力跑、相扑人偶跳跳跳、快乐呼啦圈等多个竞赛项目,趣味十足的项目让员工们在参与的过程中充分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让员工在运动中互相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