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新时代巾帼志愿者“快闪”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3-05 08:51:5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3月4日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快闪活动在武夷山景区南路口激情上演,来自武夷山市各行各业的巾帼志愿服务者和几百名游客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巾帼志愿服务者和游客们慢慢向广场中心聚拢。大家舞动着手中的国旗,高声唱出“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歌声在广场上飘扬,国旗在人群中飞舞。武夷山景区南路口瞬间被大家的激情点燃,成了大合唱的海洋。


据介绍,这场活动由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妇联、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和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


“快闪”开始前,武夷山市的巾帼志愿服务者还在广场开展了茶艺、插花展示、八段锦健身操推广以及文明旅游劝导等志愿服务,向广大游客全面展示武夷山市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者的风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