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深入武夷山市调研
2019-03-08 08:59: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7日,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农村部原党组成员宋建朝,携全国农技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启文,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宋国林等一行,深入武夷山市武夷星茶业、绿洲集团、香江茗苑调研。


在武夷星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茶文化展厅、种质资源圃、中华茗园,总经理李方汇报了企业发展及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在绿洲集团,调研组参观了山尔堂红茶体验文化馆,董事长张美林介绍了正山小种及金骏眉制作流程及桐木关红茶的发展路线。宋建朝对三个龙头企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赏。


在与武夷山市茶企业与职能部门座谈会上,宋建朝肯定了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对生态保护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以及对茶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武夷山市海关、农业局、茶业局等部门和武夷星、正山、南方、鹰美华等出口茶企业,探讨交流茶企茶叶生产、企业发展、质量把控,闽北地区茶叶出口量较少的情况。(叶元高)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