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延平区出台一系列惠企政策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2019-03-26 08:50: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延平区出台一系列惠企政策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 南平新闻 - 东南网

“政府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让我们企业受益不少。”昨日,在南平市三金电子公司生产车间内忙碌的公司总经理赵桂林告诉笔者。去年以来,延平区在省、市政策的基础上,密集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企业加快推进技术改造升级,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实现高质量增长稳中有进等,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目前,延平区共有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55家。面对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针对民企遇到的难题,延平区探索创新灵活有效的补助方式,为民企发展排忧解难。在实施《延平区促进工业经济跃升发展的若干意见(修订)》的基础上,近期又出台了《延平区促进工业发展十七条措施的意见(试行)》,对一季度电量正增长、产值达到2000万元以上且现价同比增长9%及以上的规模工业企业用电增量部分进行奖励;对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的长富乳品公司、元力股份公司等5家企业职工,延平区按每人1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对企业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职工给予鼓励。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企业技改扩能、创新发展的积极性。(王丽娜 柯仙炉)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