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邵武市区溪北路:骑车肇事逃逸 无证还醉驾
2019-04-01 09:05: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27日,邵武市区溪北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事后,肇事男子被抓获。

当天晚上,肇事嫌疑人杨某驾驶二轮摩托沿溪北路东往西方向行驶,途经溪北路汇鑫国际路段,与对向方向行驶的另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对向摩托车驾驶员任某受伤、车辆受损。肇事嫌疑人杨某因为无证加上酒驾,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逃离了现场。事后,民警很快锁定杨某的行驶轨迹,并在家中将其抓获。

杨某交代,当天傍晚和几位老乡一起吃饭多喝了几杯白酒。饭后,酒后驾车回家,不料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杨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80毫克,系醉酒驾驶机动车。同时,经警综平台核查,杨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

杨某醉驾交通肇事逃逸,不仅要赔偿对方伤者的医疗费,还因无证驾驶机动车、醉驾、肇事逃逸,将要受到法律的严惩。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黄义清 周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