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开展高铁沿线环境整治行动
2019-04-03 09:03:4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带领有关部门相关人员乘坐高铁开展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调研行动,进一步落实高铁沿线的环境问题并研究整治方案和对策。


调研中,吴伟带领调研团队乘坐高铁,从武夷山北站出发,先后来到武夷山东站和上饶站并返回,沿途详细对比查看了我市所属辖区内高铁沿线的环境问题,落实正在进行的绿色植物新增、补植工作,高铁沿线两侧可视范围内垃圾清运、拆违控违等方面情况,重点询问了高铁沿线二手车收储、搅拌站绿化、废弃破烂房屋拆除等问题。


吴伟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快各自所负责辖区内的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度,落实责任。要突出重点,把可以优先处置的问题及时处理好,难点问题,积极思考解决方案。要落实时间表,部门之间加强协作和必要的联合执法。设计单位和林业局等相关指导部门要积极谋划对策,予以必要的技术支持和帮助。(吴骁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