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政和公布首批交通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
2019-04-09 14:51: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日,政和县交通运输局公布了政和县交通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新乡市盛宇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责任单位因项目违规转包、未有效履行监理职责等原因被列入首批“黑名单”。这六家企业在管理期1年内将不得参与该县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

去年6月,南平市为构建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解决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好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专门出台了相关文件,并开展工程质量问题“大讨论”工作。政和交通部门积极落实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制定并下发了《政和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实施细则(试行)》,对参建各方履职履责作了明确要求,让参建各方自觉落实建设工程主体责任,增强责任主体诚信意识,对违法失信行为实施惩戒。 (闽北日报通讯员)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