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农业农村部专家调研武夷山茶区药肥双减项目
2019-04-12 09:36: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3日,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技推广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到武夷山茶区开展调研指导,重点在推进国家“十三五”规划药肥双减项目实施。


专家组由全国农技中心经作处李莉处长和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福建省种植业技术推广总站等专家组成。专家组考察了武夷星茶叶公司等茶叶生产基地,与武夷山市茶叶技术人员就茶园生态建设、茶园绿色防控、茶园有机肥推广应用、茶叶加工、茶叶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对拟在武夷星茶叶公司实施的“茶叶高质高效技术集成示范”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专家组对示范点建设工作提出工作方案,从中解决一批茶园生产管理过程遇到的技术难题,形成一套可复制、可实施、可推广的生产技术模式,带动一方百姓自觉开展高标准药肥双减,实现茶叶绿色发展的要求。 (熊慎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