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华侨大学再次发布《海丝蓝皮书》
2019-05-08 09:1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5月8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杨珊珊)近日,华侨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了《海丝蓝皮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研究报告(2018—2019)》。这是继2018年首部《海丝蓝皮书》之后,华侨大学发布的第二部《海丝蓝皮书》。

《海丝蓝皮书(2018—2019)》围绕“一带一路”特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年度进展及重大现实问题,侧重海上互联互通、海丝经贸合作、海洋安全与风险、海上航道建设、海丝地缘关系等研究领域,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特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研究的专业化、权威性年度报告。该书一方面反映出我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前沿领域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可为企业在海丝沿线的发展和相关学术研究提供参考。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