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省领导看望慰问临床一线护士
2019-05-10 09:1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5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9日,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一行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省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最美护士”和护士代表,为“最美护士”颁发证书,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黄琪玉强调,护理工作很辛苦,但它与爱、与健康、与生命联系在一起,很神圣、也很有意义。广大护理工作者从事的是救死扶伤的工作,经常加班加点,给自己留下的是疲惫,换来的是百姓的健康和幸福,不愧为平凡又伟大的“白衣天使”。黄琪玉要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护理工作者,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理解、关爱护士的良好氛围。今年是省总工会首次评选表彰一批“最美护士”并同时授予“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希望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以她们为榜样,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敬佑生命,恪尽职守,一如既往地用爱心呵护生命,用奉献呵护健康,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树立护理工作者的崇高形象,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和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