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六个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成立
2019-05-13 08:40:3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我市六个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相继挂牌成立,市关工委执行主任何亚平为基地揭牌。


此次设立的六个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分别位于闽北苏区首府大安、红色都城坑口、列宁公园、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园、上梅暴动旧址和五夫朱子故里。


我市作为革命老区和中央苏区县,拥有厚重的红色文化资源、红色文化传统和红色文化基因,是全国革命老区和中央苏区“三红”瑰宝中的重要部分。设立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旨在让广大青少年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等主题教育,为大中小学生和旅游团队到德育教育基地参观搭建学习平台,让下一代从革命遗址、革命人物、革命事件和朱子文化中获得启迪,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做有梦想、有担当的好少年。(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