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在武夷山启动
2019-05-13 16:49:0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13日,由福建日报社东南网和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各省新闻门户网站、全国著名商业网站、福建省内主流媒体以及其他特约其他媒体的主编或骨干记者组成的“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在武夷山启动。启动仪式上,省文旅厅领导、东南网领导、南平市文旅局领导为三支记者团队授旗,并举行了文艺节目表演和大武夷旅游宣传推介。


据了解,此次采访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关于印发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总体方案,全面开展“全福游”品牌宣传营销工作,充分展示“武夷山水·度假胜地”大武夷旅游形象,打响“全福游”品牌宣传口号。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采访活动包括三条主要活动线路。一是世遗探秘之旅(武夷山—建阳—建瓯),二是生态享福之旅(武夷山—邵武—顺昌—延平),三是世界茶乡之旅(武夷山—政和—松溪—浦城)。记者们将分三条线路深入天游等景区点采风,进行民宿茶文化体验,以及南平地区九个县(市、区)考察。


所有参加踩线媒体将根据自身优势,以新闻、资讯、网络视频、软文、专题、访谈、新闻调查等各种形式对活动内容全程播报,每个考察采访点(单点)发表原创作品不少于1篇,转载量或相关词条不少于500条;每篇阅读量合计将超过1000万人次。


采访活动结束后,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大美中国》将单独播出九个县(市、区)旅游风光片;每次30秒,首、重播共4次。本次活动的优秀文章及照片、创作的书画作品将编订成书籍;优秀作品将持续在各大媒体刊登。(王联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