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即将在武夷山启动
2019-05-09 08:3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的决策部署,做好全域旅游和“清新福建”品牌舆论宣传,传播文明旅游正能量,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之“全福游·有全福”大型采访活动将于2019年5月13日至20日举行。全国重点媒体主编及骨干记者70多人将参加此次活动。

 


往届照片回顾

 

往届照片回顾


往届照片回顾


往届照片回顾


往届照片回顾

南平是全国旅游资源大市,森林覆盖率77.9%,PM2.5平均浓度优于欧盟标准,空气质量连续三年居全省第一,是天然大氧吧、健康养生地;不仅拥有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地武夷山,各县(市、区)都有一批特色景区、特色资源;闽越文化、朱子文化、武夷茶文化、建盏文化以及张三丰太极文化、大圣文化皆发源于此。

本次大型采访活动将于5月13日在南平武夷山市启动。根据行程安排,采访团将分三支队伍,深入南平市各县区,聚焦基层,感知市场,集中媒体资源优势,助力提升“武夷山水·度假胜地”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7天。活动期间,采访团将通过“黄岐-马祖”航线,深入台湾马祖进行采风,通过记者现场体验式报道,应用网络媒体聚合集中宣传优势,推介海峡两岸旅游,助力福州环马祖澳旅游区崛起,增强两岸交流实效,进一步增进文化认同,加深同胞感情,把福建打造成台胞登陆的第一家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