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15个品牌上榜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2019-05-15 08:52: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南平共有15个品牌进入5亿元榜单,包括4个企业品牌、11个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位列企业品牌农业榜单第4名,品牌价值27.59亿元,是南平市唯一位居所在行业前十的企业。在企业品牌电气榜单中,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12,品牌价值6.78亿元。在企业品牌技术创新榜单中,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排名第18,品牌价值19.98亿元;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排名第38,品牌价值8.02亿元。

南平市实施武夷品牌建设工程以来,捷报频传。此次福建省有13个品牌登上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前110榜单,南平就占了11个。其中,武夷岩茶蝉联第5,建盏排名第22,正山小种排名第57,浦城薏米排名第59,政和白茶排名第61,建阳桔柚排名第73,政和工夫排名第75,松溪绿茶排名第88,松溪红茶排名第94,建瓯锥栗排名第96,延平百合排名第110。

品牌评价是目前全球对知名品牌进行培育、宣传的主要方式,是企业形成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的重要举措。“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相关单位连续第六次开展公益性的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对中国品牌价值“含金量”的又一次印证。 (谢红灿 陈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