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印象大红袍”获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
2019-05-20 08:39:3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18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联合发布了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我省文化骨干企业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为我省唯一入选企业。


“文化企业30强”评选由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推荐、认定,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单位联合评选,是中国文化产业领域最权威的评选活动,也是反映我国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企业规模实力的重要品牌。每年的30强评选,都是对中国文化企业第一方阵的最新检阅。本届“30强”主营收入4164亿元、净资产3636亿元、净利润456亿元,主营收入和净利润创历史新高。为鼓励文化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继续发布了“30强”提名企业,对20家主营收入、净资产、净利润近三年稳定增长或有重大改革创新举措的企业予以提名。


作为我省唯一入选提名的企业,印象大红袍有限公司自2010年3月公演至2018年底,共实现演出近3770余场,接待观众520余万人次,平均上座率达70%以上,共创销售收入约6.6亿元。山水实景演出正式对外公演以来,对于武夷山茶产业以及茶文化带来十分明显的宣传推介效应。(徐超 陈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