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星茶业一心抓品牌创建和营销 茶企中唯一入选2019中国品牌价值榜
2019-05-22 14:31:3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估”活动近日举行,武夷星茶业以品牌价值8.02亿元、品牌强度816的优异成绩,入选其中的“技术创新品牌价值榜”,位列第38位,成为全国唯一入选的茶企。


多年来,武夷星茶业一心做好茶,紧紧依托科技,不断加强自主创新,狠抓品牌创建和营销,强化了服务,赢得了口碑,扩大了市场,目前已发展到1360家经销商,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及欧盟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目前武夷星茶业的武夷岩茶市场占有率达7.1%,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认定为“2017 年度中国茶业十大领军企业”及“2018 年品牌传播力十强企业”。


在品牌创建中,武夷星茶业与国内的众多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拥有研发人员43 名,形成专利超过218 项,省市科技进步奖6项。这为武夷星茶业品牌的自主创新增添了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发展后劲。还利用武夷山双世遗产优势,积极打造工业旅游,将销售产品升级为销售文化,提升了消费者和品牌的粘合度。同时制定《品牌培育管理手册》及《品牌文化塑造管理程序》,明确品牌文化塑造目标和方案,并进行相应的部署实施,制定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这些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FSSC22000、HACCP 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福建省质量标杆企业、南平市政府质量奖、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乌龙茶标杆企业、全国生态茶园示范基地、优质茶园等荣誉。


在品牌营销中,武夷星茶业实行差异化顾客管理,以顾客为中心,以双赢为目标,通过暖心中国行、周三品茶会、全球品鉴会、春茶品鉴等灵活机动的营销、服务手段建立和完善顾客关系管理,巩固拓展核心顾客,维护培育一般顾客,开发吸引潜在顾客。消费者通过企业官网、门店、电商平台、邮箱、微信公众号、企业APP 与企业直接沟通,保障消费者信息查询、交易与投诉通道,目前,武夷星消费者满意度达到90%以上。(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