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科学安排雨季施工 稳步推进“水美城市”项目建设
2019-05-27 08:46:2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水美城市”项目作为我市重点项目工程之一。连日来,施工方落实季节性施工措施,科学安排雨季施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生态岸线。


日前,记者在“水美城市”一期工程桥头堡饭店至梅溪大桥东岸施工现场看到,已建成1000多米长的栈桥沿着崇阳溪一路蜿蜒而下,在栈桥基座上,工人们正在进行栈桥的模板安装工作,为平台的安装、铺设工作做足准备。


不远处的绿化种植区域,工人忙着进行绿化种植的前期准备工作。在栈桥建设完成后,市民、游客可在全长3000米的沿河栈桥以及2000米左右的沿河道路休闲、散步。


目前,我市正值汛期,为进一步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部结合武夷山的雨情特点,科学安排雨季施工 ,抢抓晴好天气,进行连续作业,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水美城市”一期工程位于崇阳溪马场洲大桥至武夷大桥段,河段全长约5.1公里,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沿溪两岸的生态价值和景观价值,丰富旅游内涵,让市民和游客有更多观光休闲去处,推动武夷山旅游转型升级。(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