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孝廉文化大讲堂第一讲开讲
2019-06-27 08:42: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下午,由武夷山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孝廉文化大讲堂第一讲《朱熹篇》在市政府明伦堂开讲。武夷山市朱子理学研究院副院长姜立煌担任主讲嘉宾,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涂桦忠主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111名学员参加学习。


涂桦忠在讲堂上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孝廉文化,在平时工作中践行和弘扬孝廉品质,把加强官德修养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加强道德修养和作风建设,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做一名孝廉自守、勤政为民的好干部。


讲堂上,姜立煌老师围绕南宋理学宗师朱熹在孝廉文化与官德修养方面的论述为主题,生动讲述了朱子理学在历史上的地位和伟大贡献,深度分析了朱子提倡的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公畏慎勤、清俭和节等内容,明确指出了对现代的重要启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