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林旭阳带队开展巡河查污调研工作
2019-07-04 09:09:3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日,市委书记林旭阳带队开展巡河查污调研,市领导官文胜、范震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巡查。


林旭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位于兴田的国家地表水环境监测站、马场洲污水处理厂建设施工现场、余庆桥以及崇东大桥、崩埂机制制砂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市政污水管网建设、临安渠内河保洁机制、二中桥头污水直排等有关问题,查看河道岸线环境卫生情况,并现场研究讨论解决方案。


林旭阳要求,要切实维护好环境监测设施,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强化水源监测,进一步加大河道淤泥等污染源排查、防治和监管力度,从源头上对影响采样水质的情况进行治理,确保水质达标。要扎实开展好河长制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河道治理,做好河道的日常巡查和管护等相关工作,明确任务职责,严格精细考核,提炼总结工作方法,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整体机制,形成亮点,创出武夷山的特色优势。要主动发挥好河长办及有关单位力量,包括公检法等相关人员要切实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提出可行性建议,大胆协调,抓紧解决落实,确保河道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认真落实好各级河长的责任,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立查立改,努力打造出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逐步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管理保护目标,打造水美城市样板,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