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四中心一广场:全面进入装修阶段
2019-07-17 08:47:1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我市在建重点民生工程四中心一广场项目马力全开,多个中心主体结构完成施工封顶,全面进入装修阶段,力争10月1号对外开放音乐厅、市民服务中心、展览展示中心。


在施工现场记者了解到,目前图书馆、文化馆一期工程已经完成竣工验收,电影院准备进入招商阶段,音乐厅、市民服务中心等中心大楼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在音乐厅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浇灌阶梯水泥,同时对中心大楼外围道路进行硬化。在市民服务中心、展览展示中心施工现场,工人们分别集中安装通风管道、电路桥架以及进行吊顶的制作。


在抓紧建设进度的同时,施工方在各施工现场放置了大量的安全警示标志,四中心一广场项目建设指挥现场负责人丁和荣告诉记者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对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前的安全教育培训;施工安全人员每天会进行巡查;同时要求做到戴好安全帽、做好安全施工,确保施工安全。


四中心一广场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秉承“发展成果与广大市民共享理念”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充分考虑了市民和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着力实现健身、休闲、娱乐、生态与地标等多个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189.4亩,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5亿元。(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