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7-31 09:46:1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9日,市委书记林旭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今年第12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谢启龙、涂桦忠、官文胜、李国勇、黄晓东、王文谦、楼栋、林方、吕琳、吴伟出席会议,市领导陈先珍、杨永华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文件和省、南平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强调,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近期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省委省政府、南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中央督察组来我省督察,既是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体检”,更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体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南平市相关领导的批示精神,全力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严格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督察顺利开展。要推进问题整改,坚持边督边改,对标对表抓整改、动真碰硬抓整改、严明纪律抓整改。要强化统筹协调,统筹工作,标本兼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注重舆论引导,做好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的文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程,严明纪律,不做“四种官”,即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党员干部干净和担当精神,以落实主体责任为重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的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根本,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要以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提高党建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督导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专项斗争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持续深入推进。要坚持突出重点,持续提升打击效能,推进打伞破网,提升治乱水平。要各方齐抓共管,将专项斗争与各项治理相统一,全面梳理工作落实情况,做好准备迎接省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


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铁面执纪、严肃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见到实效。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肃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深化标本兼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政治氛围。


会议就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超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