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首个乡镇商会在上梅乡成立
2019-08-27 08:42:4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上梅商会成立大会暨商会领导机构就职典礼在上梅乡举行,我也是我市成立的首个乡镇商会组织。


经武夷山市上梅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理(监)会领导班子。上梅商会创业会员75人,由上梅的民营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组成,行业领域涵盖农特产、工艺品、贸易、通讯等方面。


据了解,近年来上梅全乡各项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全乡目前有各类个体私营经商户近200户,为让全乡各企业及企业主加强联络、沟通信息、互相帮助,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寻求共同发展,商会由此应运而生。


下一步商会将在健全各项制度和运行机制的同时,把开展活动作为着力点,搭建各个企业主参政议政、维权服务、爱心奉献和宣传教育等平台,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扶贫济困、招商引资等活动,增强商会的凝聚力,扩大商会的影响力,树立商会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