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四中心一广场体育中心运动场”抢抓工时有序施工
2019-08-29 08:34:5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市“四中心一广场体育中心运动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施工队伍抢抓工时保进度,力争尽早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给市民增加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


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有序分工,正配合着塔吊、挖土机等大型机械按片区作业,进行4、6、8区二层柱屋面板模板安装、靠近学校周边道路路基施工及土方回填工序。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整体建设状况良好,已经完成了4、6、8区二层柱屋面板模板安装及1、3、5、7区二层柱的钢筋绑扎。接下来,施工方将继续抢抓晴好天气,按时序推进,力争尽早完工,顺利交付使用。


体育中心运动场项目负责人张系培说:“我们这个项目的体量大且存在高边坡难度也较大,为了保障工期,我们一开始就分八个片区进行交叉施工。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我们采取了增加施工人员及加班加点的施工措施,尽早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给市民增加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增加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四中心一广场体育中心运动场”项目建筑面积47506.41平方米,设有标准化400m田径跑道6道运动场及近300平方米的看台,总投资约2.7亿元,是市委、市政府秉承“武夷山发展成果与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理念而建设的为民办实事重大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便利群众,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有着重要意义。(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