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村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通过省级评估评审
2019-08-29 08:38:3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26日至27日,省级评审专家组对星村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进行了评估评审, 并宣布星村镇达到国家卫生乡镇标准,通过了此次评审。市领导涂桦忠、彭秀莲陪同检查并出席有关会议。


由省卫健委疾控处(爱卫办)副调研员郑红珊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一行分7个组先后来到省级卫生村星村镇红星村、中心卫生院、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场、垃圾中转站、民宿、餐馆、酒店、理发店和街区、公园、农贸市场等实地考察,对星村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进行评估评审。在评审座谈会上,评审专家组观看了星村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电视专题片,听取了星村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汇报,对星村镇创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宣布星村镇达到国家卫生乡镇标准,通过了此次评审。评审组还肯定了星村镇及相关部门创建工作扎实、水平较高、成效明显,特别在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背街小巷整治等方面优于全省其他迎检乡镇。


市委副书记涂桦忠在会上感谢上级领导、专家的鼓励、肯定和指导,他要求星村镇及市直相关单位要更加重视创卫这项工作,政府要加大投入。星村镇要端正态度,针对评审组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巩固提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保持常态长效,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改变,增加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目标。(吴骁 刘爱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