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全市街面市容环境联合整治工作拉开序幕
2019-09-11 11:50:5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街面市容环境秩序,创造铺面整洁、道路畅通、秩序井然的新街貌,扎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的通知》,根据武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9月9日上午,全市街面市容环境联合整治工作拉开序幕,重点对沿街商户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清理整顿。


据悉,为了更好的开展联合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协调有力、持续推进,明确各自在整治工作中的职责和责任,上下一心、齐心协力,集全市职能执法力量治理“顽疾”、整出成效,8月底,成立了联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担任组长,成员单位包括度假区、街道、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大队等,联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城市管理局,并对各成员单位的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整治重点包括:无证经营沿街商铺、店面外溢、违章停车、乱泼乱倒、乱堆乱放、乱搭乱盖等破坏市容环境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当日,联合整治工作组重点对校园周边商铺开展清理整顿,对12家商铺下发了《限期改正通知书》,对店面外溢物品和三部流动摊贩使用的电动车实施了暂扣保存。


下阶段,按照崇安街道-新丰街道-武夷街道,先市区、后度假区的行动方案,整治还将在市区、度假区范围内的各条主次干道沿线,以及农贸市场、校园周边展开,通过联合整治,彻底改善沿街市容环境秩序,最终达到常态长效。(龚纯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