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20次会议
2019-11-11 08:48:5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今年第20次会议,市委领导涂桦忠、官文胜、黄晓东、楼栋、林方、吕琳、吴伟出席会议,市领导陈先珍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南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南平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新时代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步伐。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学习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抓好宣传教育,统筹媒体资源,全方位解读全会精神;要强化学用结合,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等中心工作,确保全会部署在我市见到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社区治理水平,加强党对城乡社区治理工作的领导,持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要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充分利用特色全域文化资源,打造生态型的文化产业城镇;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促发展,以“项目提升年”“城市建设提升年”为工作主线,加快推动“四中心一广场”“水美城市”等一批民生项目建设;要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反思,查找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努力把科技特派员工作打造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完善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市科特办各项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创新引领,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上发力,创新机制,补齐短板;要加强总结宣传,提炼经验做法,推动新时代武夷山科特派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市委常委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南平市第2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徐超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